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我都快忘掉的日子

上个周末去晚餐的途中,他问我要买什么
我说买些日常用品咯...bla bla bla ... (on the way to JJ's KFC)
他:我是说周年礼物啊....~
我: oO ...喔....~ ~ ~ (忧郁了数秒....) LV , BURBERRY, @%$^%^@#$
(随便ngap 些肤浅他就算. 真的没有想起这回事.)

2号是星期五,那几天他都会在 PWTC 摆 fair,没时间庆祝.
我说那没关
系啊...
他说我们可以补庆嘛...
我说好啊,再看下吧...

不知何时开始我们已不再费神去庆祝节日了, xmas, valentine ...........
我真的没有抱任何希望他会做/准备些什么.
因为他现在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跟金钱
至少他还记得我们的这一天,已经足够了


=Y3=

1 comment:

  1. 记得已经很好了 心意其实更重要 至少他很重视你
    我们连日期都不记得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