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网前网后

很想趁我还有记忆写下我的网络生活
网络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

不记得多少年前 我开始接触网络
是谁带我走上这条“不归路”
是我的几个同学
学校有电脑室 有一段时间 很流行聊天室和论坛
下课或者放学我们都常去电脑室 又有冷气 XD
学校里会上网的人都会游览cari,jbtalks,等等论坛
那时候朋友教我玩cari的聊天室 可是聊来聊去都是那几个人
(然后forum被老师block掉XD)
现在的聊天室也寥寥无几人了 全部人应该都去玩MSN+facebook了吧


我念完高二那年就决定了不念高三 直接拿了spm trial的成绩去了sunway college
打算念pre-U进大学 可是最后转科了 不然现在的我应该还在念书吧
都不懂要开心还是不开心 可能天注定我走这条路
那年尾某位朋友搞网恋 发生了一些问题 就是家人不接受那些 搞到全校都懂酱
间接我们就少提起网上的东西了 到现在我也很少跟他们联络
(祝福他们 他们现在还在一起)
不懂什么时候就开始接触论坛
》》 Cari ampang网聚之前的记忆不见了 《《
来到了ampang网聚 是我举办的第一次网聚 出席人数有十多人
认识了坏男孩,wind heavenly,蒲公英,laguna等人
过后还是在雪隆+jizha混 有一段时间还有在留言板混
认识了很多网友 虽然网前网后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的
可是每晚定时定后都会聚集一起灌水交流
(在留言板的时候 我们还有姐妹帮 我排第九 大姐是法兰西斯莱特 二姐还是三姐是sad_novice和范文芳 排第十是比我大一年的无聊小妹 还有kitty 很想念他们 多数都没有联络了啦~ 还有不懂什么帮的 里面全部男生 跟我们打对台 有andy gorgor他们 也是没有联络了 最后女人帮给新上任的版主banned掉 我们各自找吃去了)

有一段时间跟坏男孩,lala,cindy他们混的蛮熟的
Cindy毕业过后也只有在msn联络 偶而她有回来就会见到面
现在她在新加坡做工 生活得还不错
过后就到了watashi的时代 想到当时我们闹得不太愉快
最后还成立了老人联盟会 很荣幸老人联盟会可以撑到今天
虽然剩下的只有小猫几只 可是跟老人们经历了很多 记忆犹新的
突然很想回到过去

就这样….其他的等“下篇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